線上購車流程

  1. 挑選車輛

    THE ONE 嚴選車齡5年內的優質車輛,透過完整的車輛的履歷、規格配備、認證資料、線上賞車,挑選您心儀的車輛。

    建立訂單

    選定適合您的車款、快速註冊會員、選擇您方便的付款方式、送出訂單。

  2. 確認購車細節

    訂單送出後,您會收到訂單確認簡訊,服務人員將在一個小時內與您聯繫(營業時間),確認、協助後續流程進行(財務方案、保險、領牌、交車、訂金及尾款繳付等流程細節)。

  3. 繳納訂金

    訂單產生後,請於當日24時前完成匯款(線上刷卡則為1個小時內完成付訂),您的訂金將匯入指定履約帳戶,如未能於時效內完成匯款, THE ONE 有權取消本訂單。

    您可以隨時至會員專區查詢訂單狀態,並可隨時取消訂金。

    繳付尾款

    購車細節確認後,請於訂單成立30天內,將尾款一次繳付至指定履約帳戶,尾款確認後我們隨即開始進行過戶、交車整備,並與您約定交車相關事宜。

    尾款繳納完畢如欲取消購買,請致電 THE ONE 服務專線 0800-030-698 提出退車要求,我們將依循7日鑑賞期退車政策,退還您的車款。

  4. 交車關懷與滿意度調查

    交車後 3日內,服務人員會與您聯繫,關心使用狀況並完成滿意度調查,確認沒有問題後,履約保證帳戶內的款項才會全數移交撥款給 THE ONE ,保障買、賣雙方的交易安全。

官方帳號 與我們對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