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台常見問題說明

為什麼要加入 THE ONE 汽車網的會員?

加入 THE ONE 汽車網 (以下稱「本平台」) 會員是為了提供線上購車的憑證與管理,消費者需登入平台會員後,才能進行平台後續的購車流程。首次進入平台購車的消費者,請先完成手機號碼會員註冊或使用第三方帳號(Facebook, Line)直接進行登入。

為什麼要支付訂金?

當您於本平台建立訂單且支付此筆訂金後,表示您對於平台上選擇的車款有興趣,並希望服務人員與您聯繫進行後續的交車流程。

訂金支付後可以退嗎?

訂金支付後是可以提供退款的,請您先至本平台會員專區中完成取消訂單流程,後續將有服務人員與您聯繫說明退款事宜。但若訂單取消後三日內,服務人員尚未與您聯繫時,請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 0800-030-698。訂金預計在您提出取消訂單完成後的七個工作天內進行退款。

訂金如何折抵?

當訂單成立後,我們的服務人員會與您聯繫,完成後續交車流程,此筆訂金將會直接折抵於車價金額。

我要去哪查閱我的訂單紀錄?

您可登入至平台的會員專區內查閱您的訂單明細,在您支付訂金後,我們也將立即寄送您的訂單成立通知至您的手機門號與E-mail內。

訂單成立多久後會有服務人員與我聯繫?

在您支付訂金後三日內,會有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完成後續的交車事宜,若服務人員未與您聯繫,請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 0800-030-698。

訂單成立後的流程?

訂單成立後的交車流程包含保險、財務方案討論,車款繳付,車輛交付等作業要完成,訂單成立後將有服務人員與您聯繫並與您一起完成以上流程。

我要如何了解現在可使用的財務方案?

服務人員與您聯繫後,將與您商討並提供最適合您的財務方案。


若您於平台線上體驗或購車流程上有任何問題,請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0800-030-698,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。